Bambi

塞上牛羊空许约,烛畔鬓云有旧盟

【AU/ABO】Cry more

尾声

想让Osborn家彻底毁掉的,在Asa心里就只有一个人选,那就是Dane。

“是他干的吧。”Asa的语气落寞又肯定,他整个身体沐浴在阳光之下,温暖的光线模糊了他的身影,虚幻的不真实。

“不是。”Andrew的回答平静且坚毅。

“你究竟要包庇他多久?”

“我没有包庇他,Dane是真的没有参与。”

Asa看Andrew的目光变得格外异样,他放弃追问,慢慢消融在光线中,离开了。

 

探监室里空空落落,Norman坐在木质的靠椅上,挺直了脊背,恍神间鬓角多了白发。

James以前是怕他的,现在依旧是。

“你到底是怎么让人被抓住了把柄?”

James轻笑,“那父亲可以告诉我是谁置我于死地吗?”

“你已经进来了,何必再知道缘由?”

“是Dane那只狗吗?”

显然Norman对这个称呼不满,“他要是狗,你是什么?”

“我是狗养大的人。”James脱口而出,他的语气有点癫狂,“我堂堂Osborn家的大少爷,唯一的一个alpha能够落到如此地步?”

“你是怪我没有帮你吗?”Norman手指敲了敲面前横着的桌面。

“你从来就没有看好过我,所以我能够理解,”James脸上一脸厌恶,“可是你居然去爱一个乱伦之下的产物,瞒得了一时,瞒不了一世,有些话不该说只不过是不到时候。”

“孩子,很多事情要用的是心。”老Osborn看向大儿子的目光似乎带着温和与悲伤。

“我觉得我的心很久之前就没有了,在母亲死的时候,就是你把那条狗领进家门的那一天!”James的肩膀有些颤抖,他吸着冷气。“你们干的所有的事情,我都知道……你们不配做人,有违人理!”

“我爱你的母亲,她很漂亮,第一次见她乌黑的秀发闪着金光,就像一颗南方的黑珍珠,”Norman笑的温柔,“我也爱我的妹妹,她永远高高在上,桀骜不逊的大小姐,人的一生中总会有两朵玫瑰。我爱我的四个孩子们。”

“呵?”当你走向绝望的时候,一切所谓的尊严与骄傲都会全部放下,更何况眼前这个人,很可能改变你的命运。但James是一个Osborn,家族里的高人一等流淌在在的血脉中,他不屑于去委曲求全一个自己看不起的人。

“其实这件事并不是什么大问题,如果简简单单的只是这种生意,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的去摆平,但恰恰Freddy死在了你的面前。”Norman的眼睛看向外面,幽幽叹了口气,他的心就像一块镜子,明亮的不得了。

“你口口声声说爱我们,你何尝为我们做过什么?Highmore家的人就那么重要?比你自己亲生的孩子还重要?把我送进监狱,把Dane送去美国?”James冷笑一声,“派他去美国明面上是给他块肥肉,实际上他一下飞机就会被人给带走吧。恨我们Osborn家的人多了去了,你还把Asa嫁到Sangster家?家里人都被你清空了,你到底打的什么算盘?”

“人总要离开的,你们的路还很长,我希望能在我有生之年,可以把你们前方道路上的障碍清理干净,尽可能的保你们周全。”

 

八千米以上的高空,即将踏入一个陌生的国家。

“你不能去美国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Dane不能理解Norman临时变卦是什么意思,这让他十分不爽。

Norman很认真的告诉他,“去了美国。你一下飞机就会有危险。”

有人想要他的命,Dane长长地叹出一口气,他从没想过自己的贱命会又如此抢手的一天。

 

那天发过短信给Thomas后不久,Dane再次和Thomas在那家餐厅里见面。

“我之前说过的事情,你真的不考虑?”

“恢复的还好吗?我之前忙,没有时间去看你。”Thomas盯着Dane。

摇摇头,Dane很客气的说,“没什么事,本来就是一件小事而已。”

他加重了“小事”,想必这件小事Thomas后来是知道的。

“你还是要娶Asa的吗?”

Thomas没有说话,他父亲想要吞下整个Osborn集团的意愿再明显不过了。

“那你知道Vera去哪里了吗?”

Thomas挺起的背猛然一震,似乎是被戳到了痛处,想说什么,但还是咽了下去,等Dane开口。

“她给我递交了辞呈,说是还要亲自去找一趟Norman,你觉得他接下来回去投靠谁?”

Thomas冷笑双手环胸,看着Dane的目光中带着大量的意味,让Dane有些不舒服。

“你觉得她会来我们Sangster家?”

Dane失笑,“这不正中你们的下怀吗?”说罢,意味深长地看了Thomas一眼。

Thomas握着拳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Thomas……”Dane收起了玩味,一本正经的对他说……

 

我们相爱的太晚,连说出爱都这么难,直到分别我才知道自己是那么在意你,可惜,我们也错过了那些年华,空留下叹息。

Andrew回家后一直心神不宁,拨打着Dane的电话,可始终是“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。”

一遍又一遍循环着,让人逐渐焦躁起来。

时钟一针一针地走着,迷乱了Andrew的心神。他再也呆不住了,是因为想起了Jess之前的话。“Andy,Osborn家的人都活不久。”

“Andy?”Tom似乎感受到了Andrew的魂不守舍。

“我出去一趟。”抓起外套就往外跑,Tom还没来得及说出接下来的话,他已经没影了。

无奈摸索着来到电话旁边,拨通了一个号码。

“Asa……发生什么事了?Andy好像急冲冲的出门,感觉是不是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?”

Asa手里渗出冷汗,今天是Dane去美国的日子,对Tom说道,“你打电话和Andrew说,他找的人已经不在了。”

“什么?”Tom的手止不住的颤抖,“那个人,是Dane吗?”

Asa抿了抿嘴,不可置否。

“你们,都很奇怪啊……”Tom的声线带着困惑。

Asa的口气含糊不清,“你好好休息吧。明天我来看你。”

毫不犹豫的,Asa挂了这个电话。他不知道Dane和Andrew的命运,就如他不知道自己的命运一样,这时,突然就发现那么多年对Dane的,可能根本就不是恨,而是一种长期缺乏关怀的孤独。

 

“小姐,可以帮我查一下今天去拉斯维加斯的航班吗?”

Andrew喘着气跑到前台询问,焦急地让地勤帮忙查询。

“对不起,没有您要找的那位Osborn先生信息。”

“Osborn,Harry.Dane.Osborn!你再看一看!”

那位女士再次摇头。

手机在口袋里嗡嗡作响,Andrew摸出来的时候还差点掉到地上,一看,是Tom打来的。

“Andy,Asa说你要找的人已经不在了……”Tom的声音一点点的边低。

手机从耳旁滑落——

Dane的离开让Andrew陷入了深深的危机感,他开始沉思自己所接触的一切,回忆起Jess和自己的过往,说到底自己也只是一颗棋子,一颗等到没有了价值就像Dane一样被踢出局的棋子。

 

Asa无可奈何,Dane的离开是否会引起轩然大波,他不知道,但是他在想接下来会不会轮到他,他想保全自己。

【cry more  完】敬请期待下部【活动小丑】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